English  

 
最新消息> 相關報導 > 新聞發佈

新聞發佈  


「刀鋒時代來臨」-BladeTank刀鋒式伺服器火力全開!

- 2004/12/10

博盛數碼動力刀鋒伺服器產品BladeTank,於2004年底正式「開火」,宣佈「刀鋒時代來臨」!除了於國內知名的資訊雜誌權威iThome及PCDIY上刊載廣告之外,與此同時,更進行「BladeTank體驗活動」。

強調高效能,高可擴充性的BladeTank,推出至今已獲來自中研院,中科院等多家客戶的採用,首戰成績有目共睹,為了能讓更多客戶能親自體驗博盛64位元刀鋒伺服器的運算能力,現在推出免費的「BladeTank體驗活動」專案,提供客戶為期14天的免費體驗(含1機箱+2刀片+switch),透過實際應用,享受64位元刀鋒伺服器帶給您運算上的高效能及一體化設計帶來的高度便利性。
(另外還有開放測試平台帳號的方案可供申請)

活動日期至2005年1月底,只接受20個參加名額,請即登記申請!

前往「ARACluster BladeTank」產品介紹

前往「BladeTank體驗活動」

iThome電腦報於12月隨刊附贈的「企業採購情報誌2004 冬季號」封面。
PCDIY 12月號封面。
[內容剪影一]
[內容剪影二]

BladeTank「刀鋒時代來臨」廣告。
[廣告圖檔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