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最新消息> 相關報導 > 研討會議

研討會議  


博盛協辦參加 Microsoft Windows Compute Cluster Server 解決方案研討會

- 2007/01/15

Microsoft 於2007年01月9日(台北場),01月10日(新竹場)盛大舉行 CCS 解決方案研討會,
微軟最新推出之CCS提供了友善的介面、內建的排程及監控工具、標準化的應用開發及平行除錯環境,並支援眾多已被廣為採用的應用軟體,讓您可以專注在研發本業上,以利縮短設計及測試的時間,加快 Time-to-Market 的腳步,提昇產業競爭力。

博盛協辦參加,於現場攤位展示HPC解決方案,並由博盛首席顧問簡嘉宏先生於研討會中以「ARACluster Windows Solution」為主題,發表博盛在微軟CCS平台下佈署HPC之應用解決方案,做技術與經驗之分享。如需微軟WCCS技術協助,歡迎向本公司洽詢。

現場展示博盛HPC全系列解決方案


01月9日(台北場)



01月10日(新竹場)


   
活動簡章及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