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回首頁 > 公司簡介 > 獲獎與授權

博盛的榮耀--獲獎與授權
   獲獎與授權  專利技術  

博盛數碼動力成為Novell的策略夥伴。

博盛數碼動力成為symantec的軟體夥伴。

博盛數碼動力獲得PCI「成功建置案傑出成就獎」。

博盛數碼動力於2004年8月獲得IBM「2004年上半年績優加值經銷商」獎牌。

博盛數碼動力獲得知名的平行化程式編譯軟體-PathScale的亞太地區台灣代理權。
更多的資料請參考我們的pathscale產品頁

博盛數碼動力為知名的平行化程式編譯軟體-PGI的亞洲區台灣授權代理銷售商。更多的資料請參考我們的PGI產品頁

博盛數碼動力是知名的計算工作管理套件-
Altaire PBS Works 的亞洲區台灣授權代理銷售商。更多的資料請參考我們的PBS Works產品頁

博盛數碼動力獲IBM頒授「2004年eServer xSeries 206系列伺服器暨第三季xDay活動績優經銷商」獎牌。


博盛數碼動力獲Novell頒授「2005年最佳銷售獎—Linux高效能運算」獎牌。

博盛數碼動力獲Redhat 頒授 [2005 Red Hat Taiwan
  Golden Service Partner]。

博盛數碼動力獲 Novell 評選,頒授
  「2005 Gold Partner」。



博盛數碼動力獲ClusterResources經銷權。

博盛數碼動力獲得 Intel® 通路夥伴計劃之
  Intel® Technology Provider Gold Partner
  (Intel® 黃金級通路夥伴)。

博盛數碼動力獲InfiniBand超高速I/O鍊結系統大廠
  Mellanox之產品經銷權。
  更多詳細資料請參見我們的Mellanox產品頁

博盛數碼動力為 GPU 平台轉換加速套件 -
     CAPS HMPP 亞洲區台灣授權代理銷售商
     更多詳細資料請參見我們的CAPS HMPP產品頁

博盛數碼動力為 LifeBoat 之台灣與大陸地區授權銷售商,提供 Intel 全系列編譯軟體。
更多詳細資料請參見我們的 Intel Compilers 產品介紹

博盛數碼動力為  NAG 之亞洲區台灣授權代理銷售商, 提供您最可靠的商用數值與統計程式庫 。
更多詳細資料請參見我們的 NAG 產品介紹

博盛數碼動力榮獲 Infortrend(普安科技)
「101年傑出經銷商優等賞」。

博盛數碼動力為 SOLARFLARE 授權銷售商,提供 SOLARFLARE Server I/O Adapters 產品。
更多詳細資料請參見我們的 SOLARFLARE 產品介紹

博盛數碼動力為 ARISTA 正式授權經銷商,提供 ARISTA 系列產品銷售、應用解決方案之規劃、建置設定技術服務、 延伸保固合約等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更多詳細資料請參見我們的 ARISTA 產品介紹